三月一日

王石说 什么是成功,成功就是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。这让我想起了一起一朋友问我,她说,你以后想做什么,我说我想做的事情很多,但是我先要做的是完成我爸的梦想,让我有足够的资金去做我想做的事,顺便在完成我爸梦想的道路上想想我自己的梦想。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的梦想,在第一次听到老师问说,你们的梦想是什么,然后下面好多人就说,啊 我想当个什么,我想做什么。那个时候我才意识到,都有梦想,我是不是也该有一个,当时我特崇拜我舅,我舅是个医生,我就想说那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个医生吧。后来成绩不好,高中读了艺校,然后就说肯定不会学纯艺,可是谁知道这个大学就是因为纯艺把我给录了,世事无常,我只能这样说了。But,Mr.Wang I proud of u.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我不喜欢我喜欢的被太多人喜欢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